Whybother

曾经偶尔码字 人生最高准则 看心情

满围村那些事儿5[漫威人物乡村背景]6.27系列完结撒花

司塔科=Tony 贾维斯=Jarvis

ps 这里的两个人可都是城里人。


    满围村村民不是没见过汽车。但这是村里大家头一次看到兰博基尼。


    王大锤嚼着热乎的玉米棒子扭头问洛季[弟啊这啥车看着挺拉风] 洛季不屑的看了他一眼[蠢货,你觉着我们家那陈年垃圾的那些地儿,除了城里土豪谁还会想买呢]


    司机先下的车,穿个银色便西,戴个墨镜,大长腿。他到后座开了门,另一个矮一些的男人,黑西装紫色领带走下来。[哦贾维斯我真是爱死了乡下的空气!我们大厦选的香薰要害我过敏了] [先生我这就打电话叫人去整改]


    [别急啊亲爱的]司塔克把贾维斯的墨镜一把拽下来[先陪我考察一下这儿环境]


    一边走贾维斯一边和司塔克谈洛季给的报价。[先生这是他开的每个月的租金价格。我评估这有点昂贵。先生?你有在听吗?] [啊你说什么?你问问他能不能直接卖给我们] [先生...] [哦贾维斯你能不能别这么扫兴?什么时候我连个地都买不起了] [先生我不是这个意思。我只是在帮您想最佳方案] [不不不亲爱的别这呢么严肃。我们是出来放松的。你知道什么叫放松吗?] 司塔克解掉了贾维斯衬衫严谨的头两颗纽扣。


    贾维斯无奈的看着他家先生。司塔克随心的就在村里田间逛逛,没一会喊饿。贾维斯贴心的拿出了准备的三明治饭团那类野餐食物。


    铺上野餐垫,两人坐下来。[贾维斯我甜甜圈呢?!][先生我真的不建议您吃这种高热食品。我做的三明治味道真的还不错的您不尝尝吗] 司塔克一脸不情愿的吃了一小块。贾维斯一脸期待问他好吃吗。司塔克装作平静的说[还过得去] 反正这些“还过得去”的三明治一大半被司塔克吃掉了。


    [老贾] [怎么了] [公司的事情能不能先放一放?] [什么意思] [说真的。和我一起来这养老吧] [养老啊,这不太适合我。先生您知道公司那么多事情您从来又都不出席会议] [事情是做不完的。也总会有人去做。]


    [和我一起在这里,种种竹子喝喝茶什么的。你就说你愿不愿意吧。] [可是先生这些事情在哪儿都能做啊]


    司塔克拉着贾维斯躺下。[城里哪有这景致。水泥钢筋光污染的] 贾维斯一本正经[先生。公司可以重新装修成比较生态环保的样子] [那不一样]


    贾维斯不是不知道他家先生那点小心思,他就是想听先生说出来。


    [重点不是养老不是闲情逸致不是这环境。是我和你能一起在这里。公司的事情这么多年有你打理,我也该对员工好一点] [谢谢老板体恤。我愿意为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。] [敬业奉献留给别人去做。你的工作本职是,和我在一起。]


   
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