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bother

曾经偶尔码字 人生最高准则 看心情

诚不我欺 二十九


又是一个很奇怪的养成段子。


彼时明台年纪很小,剪指甲这种事情都是明镜来做。明镜看着明台那么小的手,每次都是小心翼翼生怕弄痛他。

明台,素日闹腾窜上窜下,唯独剪指甲的时候很乖,大概也是知道乱动等会剪到肉会痛。

阿诚年纪大一些,自然自己会剪指甲。

明楼那时候觉得阿诚手特别好看,那时候虽然手还是小小的,但也是修长美型的。

明楼跃跃欲试「来。阿诚。我给你剪指甲。」

阿诚死命摇头「大少爷我又不是明台,我自己会的」

「我知道你会。快过来。」

阿诚没办法只能坐在明楼旁边,乖乖伸出手。

阿诚其实指甲也不算太长。明楼一向没给小孩子剪过指甲没得经验,也不太小心没得轻重。

前两个指头还顺利,明楼看到低着头阿诚长长的睫毛就失了神,第三个指头剪的太短弄痛阿诚,阿诚痛的一下收了手。过一会还是乖乖伸出手去。

这时候心里已经有点害怕明楼给他剪指甲了。手伸的犹犹豫豫随时想要缩回去。

明楼再一次剪失败,剪到阿诚皮肉出了血。阿诚缩了一下,很是委屈看着明楼「大少爷我以后还是自己剪吧。都流血了」

明楼此时一心佩服明镜到底是怎么给明台更小的手剪指甲的。

一边也心疼阿诚,把他流血的手指放到自己嘴里嘬了一下。

阿诚自己看着那一处不停冒血的小伤口不知如何是好,只是想以后绝对不让明楼给他剪指甲了。

明楼心有不甘。事后把阿诚指甲剪流血的事情被明镜知道也确实被她嘲笑好久。明镜三令五申明楼不准给阿诚剪指甲了,

明楼急于找阿诚练手一雪前耻。

过了一周,明楼一脸讨好的买了糯米糍给阿诚。

阿诚一脸雀跃准备开动。明楼长手一捞把糯米糍拿走。

「阿诚。我给你剪指甲好不好?剪完奖励你吃这个!」

阿诚吓得跳起来,看着糯米糍咽了咽口水「不要。大少爷剪的好痛。那我…不吃了。」

明楼还是想拿食物引诱他「你不吃啊?那我都给明台了」

阿诚委屈的想哭,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,气呼呼的说「那我去告诉大小姐你又要给我剪指甲,不给剪还不让我吃糯米糍!」

阿诚威胁说要向明镜告状,明楼一下没了办法。阿诚趁机把糯米糍抢了回来开始大快朵颐,一边吃一边警惕的看着明楼会不会再把糯米糍抢走。

恃宠而骄啊恃宠而骄。明楼在心里感叹,没办法,谁叫自己喜欢阿诚。

明楼摸了摸阿诚头「你慢慢吃。没人和你抢。放心吧,我以后不给你剪指甲了」

阿诚听的很是开心,小幅度的蹭了明楼一下。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2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