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bother

曾经偶尔码字 人生最高准则 看心情

诚不我欺 三十三



又是一篇养成啦。万圣节应个景丢个糖。纯粹卖萌。

于是这里蛮说一下。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会回复 [ 这里先不讨论我的评论有没有营养 ] 我一向特别感激给我评论在评论里和我聊天的妹子。如果我没回复你,九成可能是我真的没看到。有时候翻之前文章真的会发现没看到的评论orz。lof有时候吞消息啊。。。





今天是万圣节。

明楼大概受过一些西方教育也知道这节日。虽说估计那时整个上海知道这个节日的人也是屈指可数,明楼还是和阿诚科普了这个节日的由来风俗。

阿诚托着下巴,眼睛忽闪忽闪的眨。听明楼说完节日林林总总相关,小孩心性,他就记得一句话。不给糖就捣乱。

阿诚知道明楼今日是买了糖的。

跟着明楼也有一段时间,阿诚稍稍和明楼熟络起来,有时在他面前胆子也大了一些。

阿诚仰着脸笑,白白的手心向上,「大哥。不给糖就捣乱哦」。

明楼人往沙发后面一靠,极其放松的笑,「大哥没有糖哦。阿诚敢捣乱吗」

阿诚悻悻收回手摇头。「我不捣乱。可是我看到大哥买了糖的!」

「好呀那你自己去找」

阿诚兴冲冲在整个客厅找了一遍,仍是未果。瘪着嘴回来「大哥骗人!没有糖!」

「你什么时候看到我骗人了?」

阿诚转念一想,仔细去翻明楼口袋也还是没有。

明楼这时看到一个气鼓鼓的小团子阿诚,更想逗弄他。

明楼突然从沙发垫下面翻出来一颗糖,剥开糖纸丢嘴里。

阿诚来不及拦,就看到自己最喜欢的牛奶糖进了明楼嘴里。

「大哥!我也要!」

「没了。就这一颗在我嘴里。」

明楼故意张开嘴给阿诚看。

「阿诚想吃糖自己来拿啊」

阿诚不知所措。

明楼看到阿诚一脸委屈糖被他吃了,此时也不想再欺负他,直接把那颗糖度他嘴里。

阿诚没反应过来,嘴里就多了一颗糖。一边砸吧着糖的阿诚也没反应过来自己又被明楼戏弄了。

阿诚只是有点想不明白,大哥平日那么沉稳的人,怎么就一贯喜欢欺负他。大哥明明平常在明台和明镜面前都很严肃的啊(*`へ´*)





评论(79)

热度(2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