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bother

曾经偶尔码字 人生最高准则 看心情

诚不我欺 三十五


这篇还是……污吧。。。这个短小神奇的污梗来自Scarlett Johansson和Joseph Gordan Levitt的唐璜。 [ 捂脸逃走 ] 如果看过这部的人应该懂里面有个桥段吧……我污我有罪。ps大家 十一月快乐



阿诚小时候,明楼基本也主要是各类亲亲抱抱爱的调戏。直到青春期,明楼为了让阿诚开窍给他手了一发。

明楼毕竟比阿诚年长些,欲望的萌生要早一些。阿诚没成年,明楼也忍得比较辛苦。阿诚有时候无意识的和他贴的近些,明楼就得动用所有意识克制自己。时候未到,自己绝对不能因为私欲就这么对他。时候到了,自然会把他吃干抹净。这种事情循序渐进比较好。

磨磨蹭蹭阿诚成年了,第一次情事明楼自然是给了他最好的。

明楼只是有些嫌弃这孩子太害羞了些,事后脸埋枕头里死不肯看明楼。

「阿诚。你这叫表里不一。方才不这么害羞的啊」明楼揉他头发。

阿诚的声音瓮瓮的,有些懊恼的从枕头里发出。

每次基本阿诚都是被明楼折腾的筋疲力尽。基本是如果第二天阿诚外出有事,前一晚上绝对不让明楼碰他。

阿诚在书房整理材料,明楼推门进来。

「阿诚」「嗯?」「阿诚」「干嘛」「阿诚」「你有话就说」

阿诚不耐烦转过身,看到明楼如狼似虎的眼神抖了一下。

「你别发疯。明天要出门的!这大夏天你咬我一身印子我怎么见人?我没力气和你闹!」

明楼背后抱着他,下巴搁阿诚肩窝上蹭来蹭去,往他耳朵吹气。

「你一边去!别在这撩我!」

「阿诚。你忍心看大哥这么难受啊」

「我忍心!」

「乖。你给我抱着就好。不要你动。」

「你你你干嘛」

阿诚只是感觉后面有什么东西抵着自己,心下大骂这人真是禽兽,在书房就这样了。

明楼圈着阿诚,慢慢的拿自己的上下蹭着阿诚。

阿诚一点没想到这人什么花样都有,被抱的死紧不能动弹,只感觉到那人的不停的在自己裤子上摩擦。自己都快腿软站不稳,努力用手撑着桌子。

明楼带着气声的喘息就在阿诚耳边。阿诚整个人红了脸,粗着声音骂了一句「老流氓」。

明楼稍微加快了蹭着阿诚的节奏,一声满足的长叹后she了出来。

明楼咬着他耳朵「你不让大哥碰。大哥只能委屈一下自己这样子了」

阿诚咬牙切齿「你还委屈?我裤子怎么办?」

明楼直接把阿诚抱起来,衣服也不给他脱的丢到浴缸放好的热水里。看着一脸没反应过来的阿诚,明楼笑着说「我去给你拿毛巾」

「明楼我警告你一周别碰我了!」

「要不要我帮你洗澡」

「滚!」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