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bother

曾经偶尔码字 人生最高准则 看心情

一篇充满情怀的App安利


(本人是苹果用户,但我目测这些应该大多都有安卓版本。)

1.mono猫弄

界面美到炸裂。非常文艺非常有意思。一句话说,下载完你就会喜欢。

2.单读

单向街书店做的一个软件。界面朴素,字体好看。就是定期推送些文章。都是深度长文。都很长。现代人大多缺乏在手机上看完长文的耐心不是。

3.好奇心日报

推送的东西特别好玩儿。什么鬼都关心都探讨的一个app。好奇不灭。那就去下载咯。

4.vimeo

一个国外的视频网站。大概挺多人自己在上面upload些有意思的视频。自己淘一淘肯定都找到大手。比如Studiocanoe。

5.每日壁纸杂志

属性如app名字。每日推送那么几张图。确实挺好看。

6.IMDb

相信看电影的都知道这个。相比豆瓣电影个人更喜欢这个。当然这个比较适合控欧美还有能接受全英文界面的小朋友。

7.iDaily

很有质感的新闻推送。基本是几句话新闻配张图。还会显示事件发生地和你的距离。

8.澎湃新闻

听说这是个业界特别出名的新闻app。也不想多说。私心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新闻软件。订阅啊还有那些栏目设置都很可爱。

9.News Digest

雅虎旗下一个app。一天两次推送若干正经英语短新闻。适合喜欢用零碎时间看新闻而且想提高英语水平的小朋友。词汇要求不会很高。我目测高中生都ok。(大概?)

10.Seed

一言以蔽之。一个好玩儿的英文资讯推送。看着比较轻松愉快。界面也很好看。

11.TED

TED的视频大家或多或少都看过?我想。全英界面……as always,想练听力或者单纯对一些领域大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。

12.沪江听力酷

传闻很多大大都是在这儿练出来的(传闻)。界面没有很好看,但是资源丰富。想提高英语听力的朋友务必下载啊。

13.雨时

天气预报软件。没有别的优点,就是界面好看,非常好看,非常。文艺到爆炸。

14.素记

写日记用的软件。as always,界面文艺美好到炸裂。感谢这个软件让我重拾写日记的习惯(虽然是在手机上)。记录记录总是好的。

15.Hanx Writer

我记得是演员Tom Hanx请人搞的软件?喜欢那种复古打字机质感的朋友可以下这个稍微过一下瘾。(当然这个感觉肯定不如真正在打字机上操作)

16.LOFTCam

滤镜软件。超级好操作。几款滤镜非常万能。

17.VSCO

也是滤镜软件。也挺业界出名。界面有点说不出来的鬼畜。

18.Snapseed

这款修图片的软件基本万能。有多万能自己下载感受一下。(真的。大家。修图,尤其修风景,可以放弃美图秀秀吗答应我!)

19.LightLeaker

有超多漏光效果的软件。自己使用的好真的很给图片加分。

20.黄油相机

一个被营销号天天安利的软件。不多说。

21.Days Matter

倒数日嘛。用了好多年这个软件。记录生日还有几天新年还有几天DDL还有几天。

22.我要当学霸

高中的时候下载的。其实还是挺有催人奋进效果的。(其实还是看自己,把手机丢掉最催人奋进)

23.Walkr

一个催促你多走路的游戏软件。你的步数可以加速你游戏里星球的生产速度。(里面星球都长得特别好看特别美型)

安利到此为止。纯粹个人喜好。希望你们会喜欢,也能在这个并不小众的安利里找到自己心水的app。(比心)

评论(31)

热度(4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