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bother

曾经偶尔码字 人生最高准则 看心情

《阿诚的十诫》的后记和一些闲聊

写作时情绪随着内容起起伏伏,每写完一章就像剥了一层皮,内心又被掏空一次,得静静等待元气复原,不断替自己打气,才能往下一章迈进。(陈德政)

回家浪了几周出去吃吃喝喝补剧什么的。今晚翻出来陈德政一本《给所有明日的聚会》,看到这句话,觉得说的很好。

这一篇就是一些闲扯。别太当真。如果你们想评论里和我说说话也是好的。

九月份开始写《诚不我欺》,写到十二月。十二月开《阿诚的十诫》的新坑,这个月完结。中途写过古风写过ABO写过生贺和节日贺文。都是手机码字……大概得有十多万?我想。

原谅我智商不高从来只写鲜少有剧情联系的文。所谓是个系列,也只是我强行把一堆梗放一起…还都是无脑瞎文艺傻白甜。在一个不缺人才大手的圈里,谢谢你们看我的文。谢谢你们。

文字是个蛮古老的交流传播方式。我和你们没见过面。我不认识你们。但是你们大概也和我一样听过一些歌看过一些电影,和我一样喜欢楼诚,或者甚至说看我的渣文有所触动。人和人相处,有时候得益于发掘共同点。换句话说,找同好。

无论是新近fo我还是很早就fo我的,亲爱的读者朋友们,非常,非常谢谢你们这一段时间的陪伴。也谢谢你们容忍我没事干发东西吐槽啰嗦还总喜欢过一会删掉。多谢。

十诫这个系列完结以后,目测还会有一些零散的短篇要写。抱歉我的更新速度越来越慢……不像十月份那段很有干劲日更。写到后面人会倦怠会……词穷。再者我是一个不长情的双子座。

从小一无所长。别人填表写自己爱好的时候都很有话说……我到现在基本都只写看电影看书写东西。所以蛮欣慰。可能这辈子能做好的事情唯一就是码码字儿,还能被你们喜欢肯定。这个是相当相当开心骄傲的事情。

母上问我最近有没写写东西。我想了一下,除了学校作业论文,社团的文案台本,最近不像以前有写影评书评的兴致,真是很多字数奉献给了楼诚。

扯了这么多七零八碎没个主题。就这样吧。谢谢你们。

评论(3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