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bother

曾经偶尔码字 人生最高准则 看心情

大概就不写楼诚了呗

说个事儿呗。

昨天开了个甄平和黎纲的冷cp新坑……这两天正在鸡血脑洞一堆。虽然没什么人看,我会努力把这个坑填上。(反正很少写古风写江湖,再差也就差到底的份儿)当我自娱自乐。(这里感谢亲爱的同桌。从我开始写同人开始,一直吃我安利。就算没人看,你也算唯一读者。写给你看也是可以的。)

那么,另外呢。这一段,大概都不会去写楼诚或者衍生。一是我心力不够开两个坑,二是写了快半年作为一个双子座我着实已经写腻,很想爬墙。

下一次写楼诚是什么时候,真不好说。五月底放暑假了,那时候算是真正有大把时间荒废,说不定也许会再回来写一写。(说不定……平生唯一准则是看心情)

anyway谢谢这段或长或短的时间里你们的支持喜欢和陪伴。我相信我这么虚荣这么跳的人,在没有人夸和喜欢的情况下,是不会坚持写楼诚这么久的。这辈子混一次热圈,靠自己渣烂的文笔骗了这么多粉丝和喜欢,真的是受宠若惊。

所以确实再fo我就比较没意思……每天看我花样吐槽话唠发图片什么的。所以,unfo我也不要有心里负担(并没有人会有心理负担)。我会记住我曾经是一个有四千多粉丝的人的。(摊手笑)

假若有缘,他日再码字。真若无缘,见文如见人。

你要相信。就算我不写啦。在那么个写手们构建的平行宇宙,明楼和阿诚还在过着好日子呢。

如果我的文字有一瞬间让你们觉得他们很真实,或者真的有触动到你,那我就超级满足啦。毕竟写的东西是给人看的。也只有文字有这么大的力量。

天哪我好啰嗦。

反正,就是一百个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。

最后,用苏轼在《颍州初别子由二首》里的几句诗作为这一段碎碎念的结束。

问我何年归,我言岁在东。离合既循环,忧喜迭相攻。

ps:会再见的。平白无故,没有那么多后会无期。


评论(77)

热度(31)